事情開始產生變化


有人把我的話貼在MSN狀態上直到現在都未更換

有人因為我的發問
對我產生興趣
榮幸的那是位優秀的高中老師

有人因為我在筆記本上滿滿的塗鴉和筆記
在第一見面時
送我一書
榮幸的是那是位長者 - 資深的攝影作家禹海

有人因為我的話

在見面不到20分鐘內 送我一個吻
且離時依依
榮幸是個平時怕生 - 會說墨西哥話的混血天使





希望能做更多
就像禹海說的
只要有正念 心思純淨 天地會感受得到 他會在旁邊協助我的
以此為名


伯牙可以找到更多子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