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已經硬了
但是不能飛
有時候大人不在才能自己偷偷練習

昨天趁大人不在
飛到一個地方
那邊都是和我一樣的人
大家都在找好朋友
只不過我都比他們高
也可能臉上紋路比較多
但是在那裡我感到很安全





我找到好多同伴
他問我:你真的相信我嗎
我真的相信你
沒有別的答案了
以串串淚珠為證


我也相信
兒童樂園永遠不會關閉
如果你進的來


There is no life I know
To compare with pure imagination
Living there, you'll be free
If you truly wish to be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