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喜歡解釋
但是你的愛
真太深刻
太痛


那天沒睡飽
而劇團的煙機真的很重
那又是一個奇怪的斜坡

小巴士的側開門
因為重力
是向右倒的
以致車門幾乎是關著的

不是男人
這樣的狀況下
沒有力氣


就是發生了







很對不起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你

已經得到懲罰
你該知道我多愛瑜珈的
你知道我愛活蹦亂跳的
痛的也是我
不要在苛責了
很難過
這將近6個月一直在承受
就是沒有好轉



plz
no more pressure
































說穿了還是你不了解我
熬夜加班的那幾天
受傷那天
是你載我去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