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朋友知道今天我準備去考汽車駕照路考
他們都會跟我說加油!
等等一些鼓勵的話

但是我很疑惑為什麼要跟我說加油?
這又不是跑步
或者一些可以因為圍觀人群起哄就腎上腺素激發的事情
好像我很沒自信
再怎麼努力也很難通過
我知道我會過呀
怎麼收穫怎麼栽

不過有的時後很喪志
可能就需要一些建議
比起打氣來的實際有建設性點


原來別人出於善意
表示支持加油打氣這事情
用的不恰當
也可能是貶低別人的行為
應該有另外的表達方式吧?
或者更恰當的回應?



真難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