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想裝可憐
幼稚清秀的五官只讓我想要反向操作
想要證明自己不是只有那樣而已

所以傷了心也不敢說
心底的話
是很難說出口的

只覺得自己要裝成成熟大人的樣子
改變外表其實很容易
而想法也漸漸的改變了我的氣質
縱然看起來是有氣勢的又如何呢
心底還是脆弱的不得了

碰見了許多人
讓我改變了許多
好或不好沒有人能斷定
但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何嘗不想回到最初呢
又怎麼能說這樣天真的夢了

活著就是種試煉吧
那些嘗試對你好的事情不過是一種手段讓你心防卸下而已
追求單純美好有這麼困難嗎

想要離群索居
讓我遠離是非


看我想看的
聽我想聽的
現在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的防護罩裡頭
慢慢舔舐自己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