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日誌是為了每天都來觀察我不洛格有沒有動工的小黃學弟寫的!
多謝朋場呀 不寫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來寫寫今天發生的事情!



敬 小黃:
早上兩節素描課,外聘老師要我們準備一篇文藝版的故事,而我們要根據他的故事畫插圖!
就是如此,但我實在很沒用心,ㄧ大早為了趕公車連報紙開都沒開,隨手拿了家裡定的自由時報文藝版
就跑出家門
道那裡才發現一篇適合我聯想的文章都沒有,於是跟老師求救
老師真的很大慈大悲。就把他今天都還沒看過的報紙借我。
我選了一篇[無法理解的第三者]
作為主題,這是我畫的。
大概花30分鐘吧,可能跟我很急性子的關係,就算遲到孩是跟其他比部分其他人快完成。



很漫畫的風格,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但我想應該有個意思。可能技巧比較差之類的。
小黃哈今天下午第一節上完素描課就發現的的作品在實驗室,ㄎㄎ
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後我跟跟糖糖決定去看老師上課時介紹的展覽,在國父紀念館中山畫廊
[3L4D]L means Life D meas Dimension


模仿大黑頭人
各國的藝術家都來參展,有名的奈良美智-這次來帶了兩個像南瓜而且超大的奈良娃娃頭。
我發現我很喜歡 櫻井繪里子的作品,用色很豐富,暖色系為主,常常把紅色跟綠色配在一起
很愛她的作品"宇宙女孩1",ㄧ見鍾情那種。
還有一個也超棒!廖培安的"種草莓",台灣人呦!另ㄧ個廖文彬的"福路壽喜"也很有創意好喜歡。

希望作者看到不要生氣,我膚淺的字句只能表達ㄧ點點喜愛而已,你們作品的完美絕對不能用幾個字來衡量。
裡面不能照像所以不能跟你們分享。
小黃如果看到!妳明天趕快去看!到晚上七點,最後ㄧ天喔!明天過後就要去國外其他地方展出了。
中國 的唐志岡作品"中國童話"也很有寓意。幾米當然少不了!
超多很棒的作品!!
直回票價,而票只有車馬~因為免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看完展覽從中山畫廊出來天都暗了,我們走到一家叫做"味子"的義大利麵店。
裡面真的好多位子!這店名真是有意思呢。
沒有白酒蚵蠣,只好點青醬蚵蠣。還好吃,滿油的。因為新開幕所以有送餅,但沒亞朵好吃。
但服務生很熱心,叫做牽牛的,還給我們名片,說考試考好要請我們喝東西,
但我不考試的,好久沒看到考卷了。
在那裡翻了很多雜誌,坐了很多筆記。雜誌裡面的東西,可能又可以寫一篇網誌。
有一個台灣創意人,周育如-和其他六個女生組成水越設計。
她為了ㄧ般杯盤狼藉的辦桌,設計一個辦桌用的桌墊,不是ㄧ般的塑膠紙,
上面有餐盤筷子跟瓜子放的地方,而且邊邊是像浴帽ㄧ樣縮起來的,很愛她的在地味!
味子店裡-也是很道地的麵線辮子窗簾!好喜歡! 大約坐到7點半

接著我去上瑜珈課,瑜珈老師的兩個孩子好可愛喔,好喜歡小孩,我想畢業後先當保母好了!呵呵。
常常運動感覺很好,精神也好多了,心情也因為腦內啡很開心。
為了登高比賽加油!為了大隊接力加油!為了自己的健康加油!

很棒的ㄧ天,因為不用窩在不通風教室傷眼睛修照片,沒有惱人的事情,平平安安。
只不過時間沒安排好,原本要還練習曲DVD最後看雜誌看到忘了。


今天頓悟把所學的東西吃下去以後,消化,要常常吐出來 吸收消化釋放缺一不可,而釋放和吸收時間並重,現在我正在吐,哈!

希望大家也有這們棒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