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啦!
真的很謝謝這組的同學們~~
跟你們合作超開心的呀!
鈺婷、佩鈺、技保、小鄭~
都發現你們很有很特別的地方~

鈺婷跟你生活發現妳很細心~手工也很好~~挑衣服很有品味~很多糖果也很有創意,說話毎次都讓我一直笑~
佩鈺很體貼人,很喜歡你做的燕子,雖然妳蘋果做3次但我覺得越做越可愛!妳文字能力也很強!希望妳繼續加油~有機會看到妳的作品喔~~!!
技保越來越發現你狠KUSO,而且它除了FLASH之外畫畫超棒又會彈鋼琴~腳本都他幫忙畫的啦!
小鄭超出乎我意料,原本只有跟你拍片有接觸,之後沒想到你捏的小動物超可愛的啦!還有你做的花也是圓圓~我很愛~
LOGO畫出來的的風格我一度覺得你心理藏著一個女孩,直到你開始反抗鈺婷做的吊牌我才沒誤會。你人也超好的啦~


有一個最特別~
厚仔也謝謝你對這組的貢獻,但你卻也傷我很深,尤其是最後你說"難道你還不承認妳企劃寫很爛嗎"那句,所以才不要你解釋,因為會更傷人。
你骨子裡就是這樣的~


還有我很抱歉最後這麼情緒話對你們說話,我這人就是不太會報怨東抱怨西,覺得自己可以忍就忍都自己吞,
但沒想到其實自己沒辦法承受才會一起爆發,
我其實沒有惡意,只是有時候當自己花很多時間付出時,沒得到回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必要繼續付出下去,相信你們也是ㄧ樣。
我很尊重你們的選擇~先抱歉我那天要幫家裡搬油漆沒去學校,沒辦法一起討論~只是想跟你們說像MSN、EMAIL有時候你看過對方完全不會知道你的感受是什麼, 而場佈很時效性,那可能需要你們及時的回應!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跟你們合作,而這些事也成過往雲煙,希望大家多多少少有在這畢專中成長!!
我呢!ㄎㄎ...壓力還正要面對呢
老師說我的DM很普通我也要加油!
還有似乎影片呈現劇情的方式不夠完整、
自己的生理時鐘、時間分配上的問題
整理房間方面.....
好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句話要跟普天下全國眾生說:多關心你的直得相信的朋友吧,多ㄧ點貼心世界會更美。

跟我相處久了你會發現我是利他主義者!

這次展覽的體悟呀...就是有沒有朋友來看很現實的事情呀,他關不關心你的作品呀~ 什麼家庭就有什麼樣的孩子呀~

還有那些知道我在"Fairy Tale"中負責什麼的朋友!(代表妳們有看~)謝謝你們來呀~~~~~~~感動ㄋ~~~~
不要再跟我說小紅帽很正了!






P.S佩鈺、鈺婷,你們在很多人心中都不只是助理!妳們做了更多有貢獻的事情!!我堅信此!事實抵不過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