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有人說我寫的網誌看不懂,為了好好的跟人類溝通,我嘗試在沒有注音符號的鍵盤上打出一篇中文日記.如果有成功達到目的請讓我知道.

今天向平時一樣的充實而愉快,大致上是去上完早上的課之後,我搭乘兩班公車去參加台大電影節,公車從國一開始接觸,如今我已經開始很如魚得水的使用大眾運輸系統暢遊在台北各個街道.
在公車上可以做很多事情.也不會很容易灰頭土臉.但公車來的時間實在太不固定,很浪費時間,加上密閉式空間的空氣讓我不敢深呼吸,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好.

台大真的好美,


GOD,寫到這我覺得過去的事情繁瑣到讓我覺得我應該去睡了,讓我早上可以看AD PERSUATION



以下再用一堆斷句把今天帶過.
迷失公園.杜鵑花.瑜珈.義大利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