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失眠到4五點才入睡

今天還是毅然決然的8點起床去上課

感覺還沒回神就晃盪的走去教室

也感覺失眠對身體復原元氣的不足

不到使不上力、卻是小動作卻沒辦法達到標準

直許願別再睡午覺才是

 

 

總喜歡課後聽老師講道理,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

說到當時帶老師女兒去美術館

雖是別人的孩子,我媽卻擔心的交代我要小心

老師反倒是雲淡風清、好像我是幼教老師般經驗豐富、在門口沒有任何交代就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

這在我一生的生活經驗是不曾出現的

剎時感到不可思議

 

 

發現正面信念的無限力量

深藏在人心中,是這麼默默的傳遞的

其實也不必說出口

卻讓我感到備受重視而不願輕怠的使命感

 

而"不去擔心"這樣的想法

也能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沒有紛擾的意念

更加專心於當下

 

不去擔心結果

專心力行在當下

無所謂得失

盡力解決問題

不操心煩心、著實減少反腦

 

 

對此緣分感到珍惜

期許能再多發現別人的優點

而後學習精進齊之並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