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 - Not Afraid

正在極速改變

像是在3天完成脫皮並且不斷生長出新的外皮

再像過去的回憶般把它蛻去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的過程的生命力以及能量,每個獨立的你都是這樣

像是嗑藥般的極需新生 繼續新生

極需新生 繼續新生

無有懈怠

 

求著知識和所有大自然地供應

並依賴著許多努力工作的人們

存在著滿腔熱血的感動,如果我有點價值的話

將我推到那個最合適的位置吧

我的生命為了你們犧牲

 

  

  全宇宙組織成我,然後我運用這力量的不停的蛻變

我要盡全力改變

改變自己 修正自己

我要改變成那古聖先賢教導的樣子

用我一生的生命證明你們說的全部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