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裡有一個不可動搖的概念:
就是無論如何要保持一定的開朗的形象

這是什麼樣的病
實際上的我不是這樣吧


也許當有了 想要讓別人開心的念頭
就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冷淡或壞心情影響到別人吧

或許坦白才是上策!

我一直好羨慕那種活潑又幽默的女生像Janet一樣
書上說 當妳想要變成那種人就要從舉止學習起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像呀
我也喜歡那種互動
但是時間久了
有時候真實的自己就藏在底下
連自己都忘了
一直壓抑到爆炸時才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知道正確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