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大概是校園腐女生活過太久
風格有個大轉變的趨勢
從夜店少女要演變為慈濟人最終目標是得道剃髮為尼

那天跟Kelly出去,驚覺身上的樸素,看著她兩耳的隨著笑聲晃動的大耳環,站在一起不自覺想要喊:madam~然後去提帶子
漸漸開始認同之前好久不見的朋友看我相簿說我像媽媽這回事
我們逛到東區騎樓的日本小物店
一個專業的男推銷師看見我從容的就遞給kelly超神奇隱形毛孔隔離乳要給我們試用
好姊妹接過後眼神從我臉上掠過,選擇性的在手上試用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門面是該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