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轉過偶像劇看到10秒鐘的內心戲而落淚
因為看著一篇文字報導著忠狗死守著他主人的焦屍不肯離去而哽咽
因為一首大同神的歌嚎啕大哭(何止)

進而避免了這次媒體四川地震給我們的血腥
資訊爆炸時代不可小覷但在九個朋友口中收到訊息
讓我更督促自己的動力

大地的力量催土長草生
催著日升月落
催朝九晚五
催生老病死
沒有人逃的了

作為渺小的一份子
沒有貢獻就算了
何苦加諸其他人負擔
說出譏諷傷人的話.猜忌.憤怒.憎恨.忌妒.
除了自我中心還是自我


方大同的美麗信念給許多人愛
讚揚感嘆之後
反省自己到底能為這世界做什麼
也害怕下一步錯了就回不來了
我從混著羊水出來就為了個夢
IT'S NEVERLAND
所以你把他叫做未來
我也叫他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