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吃火鍋
這樣也滿愜意的,很浪漫
那遊名搞不好很ENJOY
cuz he choose to be what he is.
美國的流浪漢有的跟陶淵明一樣,是資本主義下的反抗者,他們比誰都還見視過人生


讓我想到
我家樓下總會有個啞巴
用腹音叫我家對面的鄰居(他姐姐的樣子)
但是都沒人理他
昨天他來按我家電鈴
比手勢說他要吃飯


之前我爸給她零用錢過
所以他才會再來
聽說他曾經有過工作但是不珍惜
家人都不想再給他任何供應了


如今真的再來了
我把門關起來
覺得自己很殘忍
很不捨


之後想一想
可能上天要給他的這種責難吧
強求不來
每個人都要修


所以如果你痛苦難過別太沮喪
可能因為你之前欺負太多人的報應
也是上天wanna make u a better man,
just see u can get over it or not.











或許我應該給他一點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