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我想他所以翹課去找他。
約在捷運站,但他遲到,沒接電話之外,
他到捷運站後,說是我害的一直催他,
我不懂,就問他為什麼,
他沒回答騎走了。

原本想上下午的課就作罷。
我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路,想找到他家,跟他道歉。
但迷路了,我坐在某個路口的便利商店門口。
我跟他道歉,求他接來我,而我只是想見他,他說他不來。
我哭著求他,他免強答應了。
我頭埋著坐在路邊哭,覺得自己好犯賤,怎麼喜歡上這種男人。
ㄧ個小姐跑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過五分鐘他打電話來要我自己走去。
因為他在清狗狗大便


那天27號去唱KTV的妳們都聽到了我的兩個願望
而那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好好愛我
現在說出來沒關係吧,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快樂呀


雅婷說我在玩火 現在大概3度灼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