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起床了!

一大早先練習英打,花了10分鐘心情挫折之後,就著迷於買房子蓋房子拆房子賺好多錢~

等到8點在關掉地產大亨去跟鍋貼包子會面~

我們三個可食用綽號的人就悠遊在蔚藍水道裡,在第三水道用自由式滑水,

眼前看到的正是天窗打下的陽光,隨著水波移動映在水底,只有這時間專有的!令人開心的水道!

真的可以因此而知足~那我還奢求啥?也難怪都不去找工作...

接著是一連串年輕女孩的遭遇哈

一個看似高中生的弟弟過來跟我們說話

"好像常常看妳們來..."

我跟鍋貼相視傻笑

"三個人一起的..."

我跟鍋貼相視傻笑

"國中生還高中生的感覺...."

我跟鍋貼相視傻笑

"妳們好像常常來游泳?看妳們常常游到一半..."

我跟鍋貼相視傻眼

"你們是國中畢業嗎?..."

鍋貼說出了真相,我想她大概很難接受所以就離開了.

沒想到我們給人的映像就是游到一半的高中菜鳥.真是酷嗶了(也相當榮幸).因該要多跟包子鍋貼偽裝出去.

後來來訪的是一個不停嚼著口香糖的救生員想教我們游泳.

鍋貼說:為什麼要教我們游泳,因為我們游很差嗎?

她說是要照相留給教育部審查.

這故事還好只有"他游一趟馬上就開始很喘的教學"(自行想像)這一段很映像深刻其他都還好.

然後我們很lucky的搭了小六一路順風回昆陽.good good lucky~~

她們姊妹來我家看電影作臉吃午餐,後來我就不醒人事.因為一天到了尾聲.

最近常常把一天當兩天用~

因為太早起床所以下午要睡一個時間不會少於1小時的午覺~

老姐約我去台泥大樓看演講

工作人雜誌辦的"用美學,詮釋動人的故事"

活動連結

>>

人多到都坐在到階梯上了.

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葉錦添 pk知名作家和廣播主持人 王文華

大人物出場了!

他們說話很幽默

見識很多大人物的氣度

驚讚的美和創造力

給王文華簽名時他親切的與每一個書迷聊天

真是好感度大增!

很棒的演講~

收穫大概是下次看赤壁時覺對會注意他的造景.服裝等等細節

還有對於努力的極致看來我欠缺的真的很多.(快練英打!!)

加油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