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好一群人一起去宵夜後來取消
結束後我跟其中一個人說我們不去了
他居然回答我:沒關係阿 我們還是會去阿

傻眼的回答
我一點也不在意你們去不去
只是盡個告知的義務
說真的 我也可以安靜走人 裝沒事
這麼不會做人是怎樣
孩子



下午4點約好隔天早上去游泳
晚上跟我說:我明天要跟家人去南部
然後消失
這世界不是只繞著你旋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被爽約就算了
我必須體諒妳

說話漂亮一點
我很希望你能家庭和睦
但是起碼你也說清楚妳家人都是從國外趕回來 相聚
不得已



身段放軟一點 說話好聽一點 不就萬事興

我知道不管對誰 任何人我對妳們來說都是生命中的一小塊一小部分
我也做到極力的尊重
但是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偶爾將心比心一下吧


(如果我能做到不在意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c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